Thursday, March 24, 2011

拿SPM 成績天 ♥

 
♥5 LILI 1♥ 這張是我的意見來的,我很喜歡 ♥你看到我在哪裡嗎?
23th March 2011,我相信2010年SPM的考生大多數都很緊張這一天的到來吧!我雖然對自己的成績分數有了個底線,但是還是無法掩蓋等待成績出爐的那種情形,我真的害怕我的成績不理想,畢竟那長方形的紙,以後吃粥吃飯還是有多少影響的。

到達學校的時,校外已經停滿了車。我們泊車在一段路上。當走進校門口的時候還真懷戀以前考spm的時候(還記得那時候停泊的車,一眼望過去所有的車都是粘著P牌)走進校內,學校變得不少,大多數的學校都掛上了牌子,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啦。唯一不變的是,每當敲鐘的時刻,都是三五成群的溜進廁所。接著,我們站在路旁等候的時候,看見戴校長的車進來了,我們莫名其妙的害怕而閃開。然後幾秒後突然會想起,"我為何要避開他?"

好了,我們進入了禮堂,看著拿到好成績的都上台拍了照。其實是該為他們感到開心的,不過我忘了從早到現在,我肚子沒有吃過任何東西和有點口渴,加上炎熱的關係,等待的那刻我真的快暈了。當想先離開準備去食堂的時候,就報告說可以去領成績了,緊張的心情真的不斷飆高!輪到我拿的時候,我真的嚇到哭了,不是原因太好,而是之前真的把自己的成績想得太糟糕而整天坐立不安,如今真的輕鬆多了。^^更意外的是,我的華語拿C+也! 我還以為我會不及格><

之後就去Jusco走走。當吃著MCD NUGGETS 的最後一口的時候哦,FUITHENG接到電話說阿賴車禍發生意外,我們立刻趕過去,原來是被後面的摩托撞到了自己的車子而且摩托立刻走人了,人沒事,阿賴哭得臉都腫了 ,畢竟是新車。Xtin 他們在安慰她的時候,我在看電視吃糖果,他們說我很壞。

其實我覺得,車的外殼只是個鐵,沒必要為了個鐵而傷心,被罵是一定的,但是你人沒事我真的很放心,這只是意外,與你無關,別再不開心了^^。

回到家後,翻翻了校刊來看,有滿滿的懷戀!看了校刊幾年了,沒想到Profile tingkatan 5輪到我們了。分享給大家看,我也有份設計的喲!!
 
 
 看見右角落旁的我嗎?我很開心去年在考試的時候朋友為我慶祝生日!
 
 
Genting Trip,也是我主辦的畢業旅行,負責買車票,負責租HOTEL,大家都很配合我;)

唯一不開心的事,看到這些照片,想去一位已去世的同學,晉榮。我還是很想念你,你還好嗎?

1 comment:

JYong said...

8th from the left hand side of monitor, the last girl on the left sid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