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了解自己

突然發現,很多讀者都不大認識我內心的一幕,因為不認識卻造成了一大堆的誤會,聽到很多奇奇怪怪的謠言。可不可以,別把你的認為當作那就是我性格?
 
其實....我沒有很富有
很多人誤以為我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但我家只是個溫馨又簡單的小家庭。我從來沒有出過國旅行(不過今年7月我終於可以出國旅行了)我家沒有很有錢,我不敢用家太多錢,我真的想像其他幸福孩子一樣用爸媽錢,但我不能,我能靠自己,哪天你看到我能飛去日本,紐西蘭,別懷疑!那都是我是花自己的。我沒有屬於自己的相機,我沒有屬於自己的電腦,我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我沒有能力買名牌鞋子,衣服,包包,錢大多數都是打工賺回來的。
 
其實...我沒有很白的皮膚
網友都愛稱讚我的皮護很好很白皙,但事實上我的臉是偏黃和有很多毛孔,毫無血色。我沒有什麼保養,我一路來都只搽sebum gel and toner,沒特別買保養品,而且我只買過一罐面膜和美麗日記,而且面膜已經幾個月都沒有做了。此外,我皮護很黑,
其實...我愛熱鬧
也許很多人終是說我有副高傲的樣子,也許我的確不愛理睬人,也許我不愛網上交際,但現實的我很吵鬧,愛講話,愛熱鬧,我很疼我身邊的朋友,我喜歡和朋友打成一片的感覺;但偶爾需要清淨,想一個人獨自在家享受,但這卻不代表我不怕寂寞。別因為一個樣貌判斷一個人。畢竟,網絡很複雜,你不能保證你的談話對象是否有目的,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談天難道錯了嗎...?
其實...我沒有才藝
我不會化妝,我的妝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我不會煮飯,我曾煮雞蛋忘記放油,我曾煲湯忘記關火搞到湯燒焦了;我不會運動,我記得上次打籃球後從頸,腰大小腿都痛了一整天。我不會畫畫,我到現在畫畫就像是一年級的圖畫一樣;我不會選衣服,我選的衣服連阿姨都說老土。
其實...我不是專業模特兒
雖然我曾上過雜誌,但是其實動作表情都幾乎一樣,我不會擺很豐富的動作,我的動作唯能微笑和無辜,誇張動作終是變成奇怪,我永遠只能走的是斯文的路線,那麼久了依然突破不了我自己。模特兒我自稱還稱不上,因為畢竟不是隨便擺一擺就稱自己是模特兒;就像是並不是拿起攝影機找個角度拍一拍就稱自己是攝影師一樣...
 
其實...我表達能力很爛
現實的我,講話終是語無倫次,當說到緊張的時候我講話就會越來越快。除外,當我說廣東話的時候,有人會問我其實我是不是講華語的;當我說華語的時候,有人會問我是不是說廣東的。音調和語文我都很有問題

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人,不管是曾經的敵人和朋友,因為你們讓我的生命中更精彩=)


你...懂了嗎? 

21 comments:

Thye Lih Wen said...

Kmaey~
认识你都满久了 做自己最好!
加油 ^^

子木 said...

了解。

感谢这个世界还有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give a self a clap if feel that u are weak and rest.
give a self a big clap when u happy and success.
life if just like a clap. when u feel that your hand is pain, success in on the way =]

坏人 said...

怎么啦? 这篇文章虽然是“了解自己”可是我却觉得你这篇文章在踩着自己哦。
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路还有很长,有自己学习的机会,发现自己的优点
不说了,说多也怕你说我啰嗦,38。。哈哈

cancer5854 said...

live for yourself and no need to bother what other people said~you have a strong heart and so keep it up~cheers!!! ^.^

CheesyCakey said...

这篇文章真的很好。:)加油!支持你。

xin er's blog said...

But u still have a lovely face.
cheer

Belle ♥ said...

人不可能完美,可是,你已经接近完美了啦>< 加油哦

♥琪琪♥ said...

加油~你是最棒的=】

Hobbit Shire said...

你是我看過最謙虛的博客~
想一想也是耶,你從來都沒有炫耀自己買了什麽名牌啊…穿著什麽名牌啊…用著什麽名牌啊…吧啦吧啦的~ 哪像其他那些~
在部落格里也只寫平常你自己的生活故事… 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看了這篇更喜歡你了呵! 呃… 是欣賞那種喜歡啦哈哈~
加油! 再怎樣你還是你自己… 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就好! =D

livern said...

kmaey,还记得我么?
我是09年约你外拍的那个livern .
cari的大型外拍那个女生 ..

其实上次见过你,我的书包跌了在地下
你有帮忙有点手忙脚乱的我
我当时的想法是
一个大美女一点架子都没有,我有点惊讶。
跟你合照你也很乐意

呵呵,做好自己,总有一群人欣赏着你,最重要不要看低自己。

共勉之 :))

Unknown said...

你是我见过最谦虚最真的美女~ !

mikko said...

你太可爱了~ 别那么说自己~ 加油吧=D

Unknown said...

谢谢你们,我不是踩着自己啦,只是说的这一切都是实话而已=)
因为我不想被网友误会...=)
感觉好像欺骗了大家...哈哈

Valkyrie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alkyrieYan said...

很欣赏你的个性尤其是你很真诚和谦虚~
你的不完美才是最完美的地方~
当你朋友的一定觉得很舒服自在~
加油哦!

HILARY GIOGIO said...

我好喜欢这篇 你很真 很美 很Friendly :)

Ba happy always ,
Take k Kmaey :)

FISH said...

看了这篇更觉得你更美

加油

陈思如 said...

just to be yourself,
真心的解释是对自己在乎在意的人说的,
加油ت

Anonymous said...

你选择衣服品味很美啊!
是属于成熟系列的!

Luck said...

like*
跟了你的部落格那么久
就觉得这篇最赞了
真的是部落格不是日记了~ ;D
了解自己是好的
不过你还年轻
很多东西都等着你去突破
就从现在起慢慢改善
过几年读完书就是刚刚好了~
要有信心!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