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Mina Magazine's Shooting★


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半夜的時候突然發高燒。半夜起來找藥吃,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就吵醒了媽咪。原本要去PJ一趟,結果取消在家休養了。晚上的時候,就去附近的診療所看醫生,38‘度。醫生說我很沒有血色,皮膚偏黃,血壓很低,也許關係到荷爾蒙失調的關係(一月的時候來了3次月經)。結果開了很多藥給我吃,這位醫生一直強調我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幸好腦子知道我不可以倒下,我定時吃藥,然後還是一早起身去拍攝。雖然拍攝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不過我有帶兩罐100plus去=)這次換了很多不同的造型,我也很喜歡,而且工作人員都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才能讓今天的拍攝很順利完成!唯一遺憾的是,還有另外一個很漂亮的麻豆我竟然忘記和他拍個照,有點可惜=(

花絮還不能透露 ,不過請支持3月號4月號的MINA米娜馬來西亞國際中文版,記得有我喲=)

晚安×

2 comments:

=) said...

Wow.. Mina!
Congrats! I heard that Leah Dizon had also been joined that before...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看了mina雜誌
看到你時真的很驚訝
而且你真的很漂亮
支持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