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是我最近超愛的一部戲,是姐姐介紹給我的。細述著一對甜蜜的夫妻,出人意外的甜美。老婆終是任勞任怨,細心照料着一個小家,而老公就努力博拼事業,有了個輝煌的成績。但卻因為一個小三的出現,把這完美的家給破壞了。

安真(飾演老婆)真的好勇敢-當他老公提出離婚的那刻 那一幕真的會讓人心碎吧。還有一集就是瑞凡心疼微恩那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就在安真的床上給他xx了 。還當初說什麼精神上的戀愛,只是多出來的愛...最後還不是受不了誘惑嗎?

你曾試過背叛人嗎?還是你有被愛人背叛過?你在跟小三親密的時候,你有想過你老婆的感受嗎?我想...這部戲很適合給那些背叛人看吧,雖然還沒沒大結局,但大概都是聯想到後面發生什麼事了的...那就是——搞外遇沒有好下場!

在此很想對正在搞外遇的朋友,問一問自己:你的外遇對象難道不會想要一個正式的婚姻嗎?再看這部戲吧,也許會改變你=)


我的確對這部戲入迷了 ,不過啊,我也懂這個現實的社會,畢竟我個人也是很現實。做人的老婆千萬別真的變成老媽...因為這個年代實在太多東西容易誘惑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