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歌詞] 不藥而癒/郭靜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 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 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看傷心 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 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 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 欣賞孤寂

看傷心 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的 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 你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 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