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孔明灯♥


根据网上的资料,原来孔明灯叫做天灯。这张照片好壮观也!(照片是从网站下载的)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到putrajaya走走吹吹风。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晚到putrajaya看夜景,那里的风景真的很浪漫!怪不得那么多情侣在那儿拍婚纱照。接着我们也在那里玩了起来,拍很多傻照。我们原本还想在那儿放孔明灯,不过最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接着,我们就去jessie家放孔明灯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孔明灯哟!我还以为很难放的,原来很容易罢了。在写愿望的那刻,我真的好想写满整个孔明灯,不过位置有限,就只好写主要的几个吧...我的愿望是“家人平平安安”...

当在看他升上天空的那一刻,心里不停地许愿,希望愿望能成真.....





2 comments:

JY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Yong said...

Pro till max..放孔明灯 is illegal in Malaysia, no scare catch by m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