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Newest hair colour ♥

17th April 2011,再次跟@dd family一起出街啦!我先載Kyan和Stephy。很倒霉的,我的車在半路中又壞了,走到一半發現車的冷氣熱熱的,發現水滾了!我立刻停在一旁call daddy來接我。真的很崩潰一下。發現Kyan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女孩,我心很著急,但他卻一直安慰我=)

很平安地停車在LOT 10,我和Vic Guan 先到A-Saloon @Farenheit 染頭髮。
我還是第一次到Saloon 染頭髮,好幾次都是朋友幫我染的。 A-Saloon 有五星級的服務,三星級的價錢。而且,裡面有個很TOP的髮型師,叫做Taka,他來自沙撈越,在日本學習髮型,我頭髮的顏色也是他幫我染出來的,效果很不錯,還蠻喜歡的,人又很大方!他會很多日韓系的髮型喲!

在染的過程,還可以免費上網,是不是很贊呢!
無線鍵盤 
Vic Guan。笑到我肚子痛...
接著,我們就趕去終極天王當陪審團了。Shah Alam的路程看起來很遙遠,但是還蠻順利的=)
我們停在油車站等Henry 買MCD 給我們吃 
還蠻喜歡這張的,尤其是Henry的表情
Kyan and Henry.
大家都肚子餓了,先到KFC吃東西=)
Kyan,Henry,Yahuan and Esther.
Ys Queen,Pkay Lai,Vic Guan and Kmaey.
Ys Queen and Pkay.
Vic Guan and Kmaey。這就是我們染出來的效果啦!有沒有變漂亮?勇源他染的顏色很特別,青金黃?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你們也可以到A-Saloon尋找一個叫Esther的髮型師(不是additor的esther),是位女生,是他幫他染的=)

接著就開始了,我其實快被燈光照到傻去了!你們有收看終極天王嗎?我們是雜誌社代表的,所以可以當陪審團=)
Henry,Kmaey,Pkay Lai,and Yahuan.後面一排則有Ys and Esther.
Ys and Esther.
Kmaey & Pkay
結束後少不了大合照!
接著,YS早回家了。我們到SK food court吃宵夜。我們幾乎每次都在這兒喝茶,也許風景很漂亮吧!我ordered了雅寶雞飯,蠻好吃的!大家都好餓的感覺,最近我好餓,但卻吃不多,勇源最後都幫我吃完了。Yahuan最近很愛講冷笑話,每次講的時候都有烏鴉飛過...哈哈!




最近跟他們相處得很愉快,也因為這樣,我們每天都期待星期日的到來。

1 comment:

chingchuing said...

Kmaey和勇源好有夫妻相耶!尤其是最后一张很有老父老妻的感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