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HTC Desire Z

 27th March 2011,大约10点的时候我就到了HTC公司@ (Sunway Giza)。

我很高兴参加了这份的工作,因为四月中的时候就会与HTC的工作人员到处宣传HTC,说不定你会遇见我哟!此外,我与其他三位美眉每个人拿起一部手机录了一个video,是关于HTC的好处的。原来录VIDEO不简单,而且我也曾告诉大家,我讲话越紧张的时候速度就会越来越快,效果一直不好。虽然只有一分钟多,看起来很容易,但是我却NG了超级多次了>.<

就如:"手机放在包包里而听不见音量",但我却说成"包包放在手机里听不见音乐" 

我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算是里面最差劲的一个

 就是这部HTC Desire Z.
 
 非常意外的,NYX(我之前做TUNETALK的partner)也再次和我一样做同一份工作。
 
这位美眉真人好漂亮 ,叫做suphie
 Jeannie,讲话一级棒的他,好像没有NG过就成功了~!非常羡慕他!
 还未开始录之前,还是很爱自拍 

 这里的环境很舒适


注意注意!!!

这部VIDEO已经放上了面子书FACEBOOK上  如果我得到最多“赞”数最多者,我能把这部手机带回家!我真的想要换新手机很久了,这次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你们每个人一定有Facebook吧,你们一定要投我一票!(我想部落格的人应该没看过我在video说话吧!)


首先 先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nt.magazine

接着 请按进去-->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144594279403&oid=57318516974&comments
在我的video 按 LIKE,这样就能帮到我了~谢谢大家!!!

别忘了......你们也有机会得到HTC的电话!.

如果你有LIKE我的video和留言(为什么你会喜欢这片子的原因)而我成为了最终为获得“赞”数最多者,你就有机会赢取HTC智能手机哦!因为他们会有派出几部htc给几位幸运儿!
 更多详情,可以游览我的VIDEO的右手旁  



一定要按Like 啊!!!!!!.....(有回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