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日記。


最近愛上懷舊,也愛上華語的文章,你是否也是有這樣的習慣?最近狂看回電腦一點留下來的點點回憶,下載會以前愛聽的歌曲,翻閱回以前的文章。

才剛看回以前自己寫過的文章,中學生活的確還是無聊點,除了校園生活還是校園生活;過得真的是平平淡淡的。也察覺自己太會隱藏自己的不愉快,幾乎並沒什麼說些不開心的東西,但卻種滿了暗示性的心情;但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早已忘記也找不回了,是一件好事嗎?因為寫日記是幫助我們珍藏自己的回憶,記住深刻的人,事,物。如果我沒記錯,我從15歲就開始寫日記了,因為堅持的寫,我擁有著一本我的成長紀念冊。雖然,這本只是我最表面的一面,而私人的,留在腦海中,記得就記吧,不記得,就隨他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