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Ipoh,I'm coming soon ♥


早安喲,4點多就爬起身起身刷牙了!待會將會去Tambum Lost World@Ipoh!還蠻期待這次的兩天一夜的旅行!^^怡保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啊?

現在等著朋友來載我!這個新的髮型我還蠻不習慣,因為我習慣了塞頭髮進耳朵啊!不過很多人說變年輕了=)希望吧=)短劉海真的很麻煩下,以前一熱就整頭綁起來了,現在要這樣也不能了....

別忘了!進去這個網站==>  http://ifeel.com.my/vdr17807/web/pkmatch/pkmatchcontent.aspx?id=89
幫忙我投票!一個人可以投很多票哦,我從第一變第三了!嗚嗚!我今天和明天都不得空啊,無法一直投票了,只好請求你們幫忙喲=)

謝謝大家了!祝我一路順風=)

4 comments:

Nicko.ting said...

you look nicer with this hair, keep it up :)

Jo-veen. said...

This hair suit you well. :D

wendyyong said...

awww love your hairstyle so mux! and it's really suit on youuuu! :D

Coco said...

我投你很多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