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病。

 
來個短篇文章
呼!今天又是下雨天❤待會要去補拍MV的一些東西,應該會拍得很夜吧!不過星期一就殺青了,我還蠻期待的!為了這部MV,看得出大家都費了很多精力啊=)
 
今年的身體真的好虛弱,我好像每個月都去診療所看病一次。加上荷爾蒙失調,更令我崩潰。那一天,我和freelancer girls一起聊天,我聊到來月經的東西,我告訴他們我今年來月經第九次了。grace就立刻問我是否曾經弄傷過腰,我就想起去年我拍攝前不小心弄傷了腰骨痛了維持幾個月吧,12月份的時候我去診療所再看病,醫生說我的骨最尾端發炎了,要立刻打針。

也許是這個針,搞到我荷爾蒙失調吧。回到家我立刻告訴爸媽,然後隔天爸爸就帶我去Bukit Jalil 附近看中醫了。 他是在一個公寓裡面,當我踏進去的時候,除了聞到那濃濃的藥味外,我看見一個小男孩。


那小男孩躺在地毯上,瘦到超級夠力,身上刺滿了針,應該是行動不方便的吧。他就躺在我旁邊。我看到真的還蠻心酸的。然後爸爸就說:所以就叫你多運動,喝多點牛奶。可以預防就預防。

之後我躺在一間小房間,他突然幫我針療,真的把我給嚇死。開藥給我吃,就說喝完這品藥水,看月經會不會定時。如果還是這樣,就要去醫院照x光看下是不是我的卵子出了什麼問題了(我聽到真的很害怕.....) 



我很乖,定時喝藥,昨晚還泡了牛奶來喝(我幾百年沒有主動泡牛奶了...)

還有這個esther送給我的,希望會見效!

1 comment:

Ester ❀ said...

Kmaey加油哟~
好好照顾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