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Update nonsense★


这几天,都独自关在家里 没有出去哪儿玩.
其实很想出 可是没有人肯陪我出
臭学校! 明明考试不到12天 却安排时间延迟到3个星期
其中一个星期才考一科 很讨厌的咯!
Form 4是 honeymoon Year,也许真的没有错
不知道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只有今年可以那么轻松
不断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假期弄到我很鬼死闷
但是不想那么快就考完试,因为考完试后就是放大假了
很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今年才刚认识到一班朋友 也要说再见了
感情也会变淡吧?
有时候,感觉好像很奇妙 以前刚上中学 全部还很小孩子气
如今,大家都一起长大了


话说回来,最近整天穿着睡衣到处走 其实我家很小 走不到去哪儿

一切planning都要安排在Final exam后.

After exam,很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染头发,我很期待^^
还有,电话不断响,还在响..是我的姐妹在电话聊天,电话真的要爆机了!

Lastly..
.
.
.
My blog song nice anot?
I like it.
sweet sweet :)

1 comment:

beiibii93 said...

我 发 觉 哦~

考 试 弄 到 每 个 人 sot ba lak 了!

看 到 你 们 的 blog 哦!

弄 到 我 觉 得 好 紧 张!

救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