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Friendster's Faker!★


Attention:

This Friendster profile is Faker
Website:click here
Name:♀ќмαёў♀õйІỳ 1 ♥5zαїі bїі♥
Faker Msn:kmaey_93@hotmail.com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116192370


Website:click here


这位是冒充者,请别相信他!他已经连续帮我开两个户口还爆满了!
先声明!我已经没有开Friendster了!
请大家帮忙我去report和告诉你身边的朋友,也别再上当了!
他冒充我,还开了msn[kmaey_93@hotmail.com]来交朋友,告诉别人他跟他的男朋友吵架之类!
他还把我的照片跟别的男生合在一起,自称自己的男友!就是楼上那个
真的死变态~
那男的,我相信他是被骗了,希望他会看到这篇文章.
我也很无奈==

顶你的肺!别给我知道你是谁!
别口口声声说“不相信你的人就请删除我的户口!”
你明明是冒充者,竟然还那么大声说话?
我相信你有游览我的Blog,请你马上删除掉!
我给你警告!否则!后果自负!

其实,网友都有很多跑来告诉我有冒充者,不过我一直都很懒去理会
可是现在越来越过分了!
现在Friendster可是seacrh到很多我的冒充者!甚至Facebook也有!
等我得空我会一一公布在这里!



记住,我没有Friendster profile
不过,我迟点会开回我的Frienster.请大家别再上当了...


10 comments:

Shawn said...

我以为你会不理他==
原来他那么过分了

婕婕 said...

那个男的还是我认识的= =
够力

Annαbεllα ▪ 呗伊❤ said...

真的很过分!!!!
这些人好欠揍噢

夜猫 said...

好過分的人 ==
不過有人冒充你也代表你很出名吧... O_O

Jeremy Ng said...

人紅是非多,沒辦法的。

心知肚明即可。

JohnCoeinne said...

你只要说一句万人帮你把那些冒充者挖出来!

VaiN said...

真是贱啊!~

louis cheng ye said...

你可以直接向friendster举报,然后关他的帐户~但是冒充的应该很容易察觉的~它的资料不会完整,很多漏嘴,有时候靠感觉也能知道的~就是他自己篇的故事跟那个无辜的人macth不来的~还有很多冒充?快快爆出来~以免大家受骗

Unknown said...

【Shawn】我以前是不理的~可是这个很过分啦~

【捷捷】呵呵~你认识?你帮我告诉他咯^^

【Bika】对啊~

【梦莎】可是这个闹太大了啦~

【carlisle】呵呵~我不红啦~

哈亞斯 said...

不明白爲什麽要這麽做?
有利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