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Damn LAZY★


Tuesday 1 Sept 2009 8.12pm

自从photoshoot那天 我几乎完全没有出过街
假期的时候,总是素颜戴副眼镜 头发产完去后面到处走

29 August>>
Amelia Cecelia Piyan[all my cousins]
来我家过夜
来我家捣乱 晚上就去附近的mamak挡喝茶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怎么好像很懒blogging了
偶尔去婆婆家 偶尔去喝茶 偶尔阿伦陪我 其余的都在家
人生真无趣呀!

不过 却有很大股的感觉“不想去学校!”
年尾了~真讨厌!

Anyway,
虽然我的假期生活变得很普通
不过真的足够时间让我休息了

假期已经结束了

怎么有种冲动想写“我要开始努力!”

哈哈~这种话 几乎上万亿人都会说吧

真正去行动 好像很少

INCLUDING ME!

一些顺其自然比较好..

我好像变乖了 不对~我完全没有坏过~还比以前更乖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不想回学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