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Facebook kena Hack!★


他妈的!
我的facebook被人hack了 整个profile都不见了.
我知道的那一刻 真的很想大叫 超级无奈的
我最舍不得的是我的likes page, 快要15万人数加入我的facebook
损失惨重啊!我的照片 回忆 留言 是见证我成长当中的最好印迹 得来不易
如今,通通都没有了了 T.T
但是,即便如此,现实的残暴终没让我倒下
该离开,始终会离开,该来的,始终会来
我开了一个新的profile了 但这次比较保密了吧
不会加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了
Link
再加我吧=)
何为奇怪?就是明明就不是不是本人或者放卡通图片加人之类吧

噜!我刚刚学车回来,紧张是必然的。拿住驾手盘的那刻,我的全身是僵硬的
完全没有运动细胞的我!那天学车回家后,半夜竟然左脚抽筋!
那种痛~真的非三言两语可以形容的!还连续痛了两天!
可能是那天太紧张了吧~
希望今晚左脚的小腿不会再抽筋吧!我真的超害怕那种感觉的!
这个月尾或者下个月头就可以考试了吧,祝福我吧=D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一次过pass~我就不用那么烦了~

同时,今天93年出生的朋友今天可以查NS了!
昨晚,eewaka就告诉我这个消息了~
当我等待答案的那刻,我的心超害怕的!坐立不安,甚至手脚突然发冷叻!
过了快两个小时吧 我就很意外的看到那封信息写“Maaf”
整个心都放下了=)
你查了吗?拿起你的手机输入
"PLKN SEMAK (your IC number) "send to 15888.

最近的日子依然很忙~忙功课~忙拍摄~忙学车~忙上加忙!
最近都很少更新了!
因为~懒惰又找上我了 ><"

1 comment:

KOEI said...

我中了
:】

-可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