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大日子,Woohoo!!》★


My eyes became red red again..without wear lens in this photo..
Haiz

Gong Xi Fa Cai to everyone,
wish all of you have 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Gong xi!!

Last Wednesday 4th Feb 2010,
After school,caught movie with brunch of them at The Mines.
Sharn,egg,Tik Tik, Biaodee,and me.
Before start movie,we had a lunch at Pizzahut.
I felt that pizzahut's service is rather poor and no manners.
We chit-chated a lot of nonsense,too funny,especially Tik Tik..==

《大日子,Woohoo!!》

一部蛮感人的贺岁片,同时也反映出马来西人的生活与现实.

After movie,Tik Tik became my driver and fetch me back my sweet home.
Thank...^^

------------------------------------------------------------------------
舞狮、舞龙众所皆知,但君不知"舞虎"其实也是中华民间习俗,唯舞虎的渊源在本地无从考察,这门技艺也近乎失传。适逢虎年将至,本地导演周青元偶然间发现 舞虎这个传统习俗,经过多番资料搜寻和确实后,决定构思将本来就存在于中华文化里头的舞虎纳入计划中的电影剧本里。待电影开拍计划尘埃落定之后,周青元率 领制作班底和多位Astro和MYFM艺人移师东海岸关丹如火如荼展开拍摄工作,《大日子woohoo!》就这样诞生。 电影故事围绕在五个不同背景的肖虎小子,误打误撞来到关丹一个小村向唯一的舞虎达人拜师学艺;经过状况百出、历尽艰苦的训练,"五虎"终于由一群乌合之众 变成舞虎传人。初次将本地罕见的舞虎这门习俗搬上大荧幕,这部电影不仅以构思和创作重现失传文化,也为本地中文电影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 《大日子woohoo!》是一部刻画出人性、社会与文化特质的轻松温情戏剧,由林德荣、颜江瀚、Royce陈志康、邱文博、杨佳贤、颜薇恩、曾洁钰、萧慧 敏、卓卉勤、黄一飞十位艺人担纲演出。戏中演员皆以很道地的语言和方言沟通,引出一幕幕与本地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情节,更倍增与观众之间的共鸣。 电影中除了有林德荣和颜薇恩化身保安员"阿炳"和卖菜贩"阿莲",把这两个深入民心的角色视觉化,也有杨佳贤饰演炒粿条小贩"阿发"、Royce陈志康挑 战娘娘腔角色、邱文博顶着"八两金"发型上镜、卓卉勤牺牲形象扮演"大肚婆",还有曾洁钰饰演的"乡下阿连"等等个性鲜明,而且在角色塑造上都很跳脱的人 物。《Astro新秀大赛2009》冠军黄毓敏也演绎由Alex San制作的电影主题曲。 这部片的演员阵容不仅绝大部分是大家熟悉的Astro和MYFM艺人,连从电影构思、剧本、拍摄到后期制作,也是百分之一百大马人的杰作。据周青元披露, 当初有外国电影公司被这部片的构思吸引并有意投资,但必须让两位外国演员参演,结果被他婉拒了。"我们宁愿搁置计划,即使开拍不成,也坚持要制作一部属于 我们自己的电影。" 《大日子woohoo!》将于明年1月14日在各大戏院率先上映,不让争先进驻本地贺岁档的海外电影专美于前,因为这个新年,本地观众终于拥有一部100%属于马来西亚的中文贺岁片。

Copy from internet...XD

3 comments:

yiin said...

hey i had change my blog add again..pls conemnt me when free yea..http://yiin92.blogspot.com thankss babe~

passby said...

agree agree. PizzaHUt service is so poor compare to other food food restaurant in West Malaysia.

Whiitly said...

yaya! i hate pizzahut servic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