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Before CNY★

9th-11th Feb 2010(Monday until Thursday)

农历新年前,我班依然很卖力地为班上布置新年气氛
虽然布置到蛮简单,不过却有新年气氛的感觉

先让你们看看布置的过程





不用猜,全部都是我..

还有我的好朋友~


幼稚园的小孩子...

我班的班长,爬很高...不乖XD你有发现那个是我吗?^^

3 models.haha

"Brother and sister"

灯笼是下面那个小姐弄的--乐仪


鸡蛋跑进来做么?


谁在恶作剧?很不好咯~



他们真的太累了...haha~
在过程中就跟老师合照
Puan,Khoo-My add maths teacher and is my form teacher of 2009

这样的背影,其实真的年轻下的~

Puan.Florence-My English teacher

炮竹很美hor?
"Brother and Sister"=="
班级照,几乎很多人头都不见了..


我已很快的速度,完成了两篇文章.haha

1 comment:

Sydney said...

頭 發 長 長 的 就 是 你 咯,哈 哈
你 們 班 真 的 好 多 人 哦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