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My sexy pet★



Sunday 23 August 2009
下午,跟随奶奶他们去Salak Selatan那里“拾金”上香
明白什么意思吗?
就是把祖父,祖母,伯伯“换新家”
吉时到了,祖先他们的骨化成灰
要装进一个桶里的
祖父的金牙几乎埋在地里有60年了~竟然还存在
轮到我伯伯骨灰了
我公公静静的流下男人泪了
“白头人送黑头人”
伯伯他是因为车祸而去世的

接着,奶奶就拉我们去千手观音那里拜拜

大概3点多就回外婆家那里了
原本打算今天留在外婆家和表妹他们一起
结果,舍不得我的床
还是跑回家睡觉了

10PM
跟姐姐,Amelia去喝茶

Monday 24 August 2009
一早,我就去Salak Salatan了
又是去吃mamak 挡
order megi goreng

12PM
我就去Cellnique美容院做美容
没办法 最近的皮肤越来越糟糕
是时候让我的脸保养下

8PM
accout tuition
放后,就跟妈妈过去对面的Pasar Malam
刮大风 就提早回家了

Tuesday 25 August 2009
我爱上我的pet society
我的Baby很可爱咯~

虽然很穷~哈哈
买东西买到只剩下1000coins 而已
谁可以送东西给我的Baby
感激不尽 XD

下午 就去补add maths
Topic 9--Differentiation
难到越来越讨厌了
谁发明这些奇奇怪怪的题目的~~
然后补到一半
阿伦来找我 我就下去谈一下
他就等我放学
然后去他家 然后去...
Skip...

晚上 继续我的pet society^^

几天都不想出门的感觉
No money no outing
真的破产了...

3 comments:

caster said...

哇~~有氣質的鄰家女孩

香草戀人 said...

Differentiation, 還真的很sienz下
我最喜歡 Probabilty
超好玩的.
Pet Society,好久沒上了
只有8000塊 :p
送不到什麼給你,paiseh

BBM siomi said...

你那些照片上专业拍的吗?
很美~
光线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