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晉榮,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原本心情已經平復了 今天進考場的時候望著旁邊看著你的座位還粘著你的名字和考卷,想起你人已不在了....我的心卻又失落和心酸了。

為你寫了一篇文章,雖然你人不在世上了,但至少還有回憶陪伴著我。

12月7日2010年 的那天,
一早起身就經痛,吃了藥就躺著拿起電話上facebook時,突然得知你因車禍去世了。
我驚訝得立刻打給惠婷,我真的還以為你在玩鬧我們。我最後打去你的手機,是你嬸嬸在接電話,他說你在醫院,他們在領屍了。我的心真的冷掉了...我狂信息通知補習老師,學校的老師,還有幫忙班上同學安排交通去見你走後一面,因為我知道我為你付出的只有那麼多了。晚上,和朋友一起出席了你的喪禮。你兄弟們都紛紛來為你上個香了。很抱歉,因為生理期的關係無法為你上個香。

晉榮,
你在天堂過的好嗎?天堂會想學校一樣,有很多朋友?天堂裡有沒有車來車往啊?你記得要自我警惕了,你終是那麼得大意,你不是半年前才跌摩多把自己搞到滿身傷回來嗎?不是已經提醒你好好駕車了嗎?我真的好想再嘮叨你一邊...

我不會忘記,我們小學一起去旅行的日子。我還記得因為半夜過去你們的房間玩還被老師訓了一頓。當你中四你轉校來我班的時候,我真的滿開心的。學校雖然你老是覺得我忽視了你,老是愛罵你。但我很感激,你為班上和為我付出的一切。我還記得,我生病沒去學校的時候吩咐你幫我交文件給老師;我還記得我明天考試吩咐你幫我去找個計算機送來我家。我還記得,朋友生日吩咐你出去學校外面買蛋糕送給班上的同學。想起來,我都是很愛吩咐你做東西><"但你卻從來沒有說不,你總是很聽我花愛幫助別人,雖然你在學校有時真的很頑皮,有時候真的很頂你不順....
突然很懷念,你每一節睡覺被老師投訴的時候;
突然很懷念,叫去在上課的時候出去幫我買東西回來的時候;
突然很懷念,你跟老師吹水我加個口罵你幼稚的時候;
突然很懷念,你突然坐在我隔壁說要吹風扇我叫你閃開的時候;

你怎麼就這樣不說聲就離開了....

我想你一定感覺到了,我想你一定也在傷心,我想你一定想告訴我們你也很想我們。每一年的清明節我都會默默為你哀悼,衷心地祝愿在天堂的你和你朋友平安幸福。

晉榮,你在天堂还好吗?


我還記得,把這張照片放在majalah的時候,笑著對你說遮住你樣子他...


你小時候的三兄弟...





我們這一班5 lili 1朋友,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在這同班的兩年內,謝謝你帶給我們不少歡樂...

安息吧....祝你一路好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life my dear...

Jeff said...

T.T

mikko said...

R.I.P... take care...

Miko ♥ said...

dun sad ... we want to be happy .. he did not see us unhappy ... (my broken englis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