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聖誕節快樂!♥


待會我就要出發去port dickson 啦!等待朋友來接我前上來寫篇文章。最近好開心,真的一直出不停,從考試結束那刻就一直往外跑。昨晚的ball night實在開心的 最近的生活等我回來才與大家分享吧不過不懂會不會等幾個月 啊哈哈!

我很享受這種生活,不過皮膚差了很多!一直化妝化妝 好累人!睡眠不足,身體又出狀況,原本預約了醫生但不得空所以打算旅行回來才去看吧。

對了,我換了新髮型和染了顏色
顏色不是我想像中的喜歡 不過還okay 啦~
你覺得怎樣呢?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新年快樂!
還有遲來的祝福 冬至節快樂 大家有回家團圓嗎?
應該一直玩到 happe new year那天吧!
好了,我要收拾東西了
Byebye ♥

朋友說8.00am集合,可是現在已經9.00am 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