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Memories 27June★


Saturday 27 June 2009
>>很迟才post这片文章出来 因为照片现在才拿到
脑袋的记忆 已经忘了七七八八

今早 匆匆忙忙地出了 jackie杀到我家来催我们
这天 穿到像个粽子
因为今天去ice skating 我怕满身伤回来

先去天天附近填包肚子 就出发去sunway了
我先去toilet化妆 之后就再meet我姐姐他们

就买票进ice skating了
一开始 我和姐姐都是走边缘

只有我们俩不会玩

Jackie他们就一直教我们
有次 我差点跌倒的时候 抓住姐姐的时候差点帮他脱衣服
笑死人了..

突然间 他们从后面推黑鸡跌倒
但是我却是跌倒那位 屁股都湿了拉

看见他们一直在六溜冰场追逐 超搞笑的

今天是walkman生日
然而DJ就现场唱生日歌给他听
很特别哟...

看图说故事吧^^















我和姐姐先出去了...





second round-Sepang seafood



四辆车飞车去到sepang...好像需要穿山峪林的感觉
大概一个小时多才到达 好远..




[这里很偏僻 可是环境超赞的!]




全部都肚子饿了 ><




我很喜欢这张




之后叻..就到海滩走走...

很浪漫的一个地方..


小猫咪..






我样子很象鬼hor??



11PM就balik rumah了

11点多 就原本去pistop yamcha
但只不过是那么的一下下
椅子都没有坐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maey u r a very dirty girl !

dious said...

我從KL回來
也去了溜冰 XD

Sam Wong said...

我之前也去那边来。。。
那边是我爸的老板出钱建的。。
真的很美。。
可是却太远了
你在哪里住?

MiZen said...

[Anonymous] who are you to call, KmAey, my friend dirty?? I think you are the most dirty person.
KmAey don't listen to so stupid people as this.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pretty, and good person of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