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 Erm。。。★


Thursday 2 July 2009

光线暗淡下来 天空布满了乌云
一大清早 就下起大雨了

Form4的留下来 校长自己开讲座
关于“如何防范H1N1”
他比手画脚 说得很生动
礼堂的学生 几乎全部围绕起来高谈阔论
完全没有理他

天气很冷的关系
整天 在课堂上很想睡觉

H1N1 大马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各地区开始不断做好防范措施


这个地球生病了!
大家尽量 少出街 多喝水 记得保持卫生点吧..

然而 最近我的家庭 出现了问题
我只求家人能平平安安就好了
其他的事情 小还是还是别问那么多...
宁愿保持沉默 也不愿让父母觉得担心

一个星期没下食堂了医肚子了
总爱 一个人到处走

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一直计划去哪儿玩好


昨天 那个“校花校草选拔赛”的人

再次邀请我去公司面试 不怕面对人

想去的 可是又害怕喔~~哈哈~


别老是嘴边告诉大家“我不会的~”
不想别人误会 就请“保持距离”
女生天生就是很敏感的动物

6 comments:

Sam Wong said...

是啊。。
你也要找好防备哦。。

就去面试吧
“谁怕谁”。。哈哈
那我陪你去咯。。呵呵

祝你家人平平安安

Anonymous said...

恩。。我的朋友她也生病了,发高烧。。。担心。。。她又没去看医生。。。
你也是咯。。少出街~~~~
恩。。平安就好。。。

Anonymous said...

hi=]
你好,h1n1的确严重了
一切小心..
至于那个比赛就去比吧,很有机会的
槟城这里已经比过了,但我没参加
hehe

kimmy said...

hello!!

很高興與您的生活

Stellaツ said...

哈咯~我初次到访~记得小心身体哦~

Easymay Yee said...

去参加阿。。。
我朋友前两年参加拿到哦。。
他们要的条件不是很高。
我看你一定拿到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