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sick ★

Sunday 10 May 2009

happy mother's day

一早 我跟姐姐,弟弟就拿present出来

买了养生酒和鸡精送给mummy

看到他笑到很开心 哈哈

之后 姐姐就载我 翠文去吃东西了

第一次姐姐没有大人的情况下载我~

晚上 去吃生锅

爸爸叫了烧鱼吃

没有什么人吃

我和姐姐就拼命吃到完

烧鱼不热了就不好吃了

Monday 11 May 2009

半夜 我发高烧了

不断在那里发冷

超辛苦的 叫妈妈起身拿药给我

整天 都躺在床上

吃了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之后 我真的挺不顺了

就去看医生

今天的天气温度高达36*

热到我快要晕倒了

医生说很烧 体温39度

开了很多药给我吃

呜呜~吃了药 我又睡了

晚上 呕了2次

很辛苦~

今天 我又没有读书了

现在 8点45分

还是有点不舒服 ......

2 comments:

Mingz said...

i hope you recover early and take care yourself.

~JiYo said...

记得喝多多水。。然后多休息叻。。祝你早日康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