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Omg.....★



Thursday 21 May 2009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到五月底了....
6月要来临了hor??
就要过半年了.... haiz.....
so fast loh!!!

这天 BM exam...
很死下~~
about [akademik]<--forgot spelling~~
完全 没有point!! 350 words.....
好咯~~写废话~~~

内容重复到不能再重复了~~

算了....过去了

tomorrow...BI exam

在家revision的时候
发现...不知道读什么好
我没有reference book

算了 先就去tuition....
然后过去美艺买点书看看



我头发很长hor?
哈哈~好像变长了

选书 选到全部坐在地上了~



这长脚好像很长 很瘦
我喜欢**

MICKY在那里

学习做摄影师
拍了我很多丑态

---------------------------------------------------------
Friday 22 May 2009

BI EXAM...
paper 1 section B haiz.....

说出来很心痛...
跟要求的字相差一半 [hobbies]...
很容易写hor??
可是...完全是想不到point的~~~

exam的时候 我坐在最后一排
teacher坐我隔壁
批改考卷

够力~~很不安~


BI paper 我预了failed的咯....

等下去tuition.... sejarah....

我可以及格没有??

难过登天.....

3 comments:

miyoko said...

♥ kmAey dear..=)
♥ euu sure can get good result for ur exam de..
♥ miyoko support euu..
♥ miss euu wa..
♥ Mwak~
♥ (^_^)

Anonymous said...

haha ...加油啊。。不要因為覺得難就放棄。。。酱是学不到的。。。反而会让你以后更加痛苦。。就像我的马来文。。
算了吧。。不要掉这些烦恼。。单单知道不可以。。要懂。。。读书的秘诀,真的。。。

swh said...

"天生我才必有用"
考试成绩不好不代表你没有前途
要珍惜上天赐予你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知足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