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 Happy labor day! ★



晚上 去朋友 的birthday party~
在犹豫着要不要make up好~~

最近 超懒自拍的
因为 样子很丑~~

在想着谁肯载我去~~没有人要载我~~><

eewaka~要不要join我们~~~~
很久没有见你了><

mummy sick jor
我在照顾他~~~

backgrounds要放弃了
because~~他回一直弄乱我原本有的东西~~><


最近 天气严重的热!!!!! 大家记得喝多点水~

其实 我也不知道写这篇文章做么~

wahaha~~

boring neh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