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haiz...★


我的photo shooting 其实有很多的
懒惰 upload~~

My school
突然 连续一个月上了3次大报与电视
不出名都假 ==

弟弟告诉我
拜六去学校还给记者访问呢!很搞笑!
------------------------------------------------------
Saturday 2 May 2009

整天 都躲在家里
下午 revision add maths
之后 真的好无聊
就叫伦来陪我^^

这天 真的很平凡...
我不开心的一天
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
Sunday 3 May 2009


下午 就跟家人去婆婆家
我家的handsome 一天比一天弱

它的样子 仿佛告诉我们它很辛苦
Mandy告诉我 舅舅带它上车的时候
他一直拼命看窗外 害怕我们丢下他

很不爽某个人
舅舅带它看医生的时候
竟然说出 “又要带它去看医生~~!”
冤枉!!狗也是有生命的咯!!

晚上 就跟亲戚 家人去富兴吃东西
吃到超饱的~
------------------------------------------------------------
Monday 4 May 2009

Principal一直在台上抱怨 学生的行为
但是 真的没有人理他~
最近 学校名声真的很烂~


assembly的时候
一直很不顺!!FxxK!
起初是PENGAWAS~
那个小弟弟 我也不想说他了~!

之后 displin老师在台上报告学校纪律怎样变动..

突然间 Puan.azizah

走来我前面 用很凶的语气说道

: "kamu ada warna rambut!"

: "mana ada??"
: "jangan tipu saya!!!" 冤枉~~竟然在大家面前凶我
: "tak ada!!!!" 我突然也大声起来~

这老师 我跟他解释过了~上次就放我走了
现在又来抓~~

最后走掉了

朋友他们说我说我不怕死 跟那么凶+大只的老师吵
我只觉得那时我说话的语气重了
我当时没有想跟她吵的 只是我讨厌有人突然间骂我!
我在老师面前可是很乖的咯~^^

就继续上课~

--------------------------------------------------
Tuesday 5 May 2009


肚子不听话~一直肚子痛

痛到讲话都没有力...

Puan.Mahanani [很special的一个老师]
上BM节的时候
全班几乎都要睡着了

结果 全班被罚跪在地上



没什么好写的
最近 要关在家里温书才行!
哈哈~



18 May 2009 My birthda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啦。。。一看到add math我就头昏了。。。

KOEI said...

老实说
我的头发也是被抓过
我的学校
也有老师叫pn.azizah

-可宜-

CaRmEn said...

the azizah sampat d la~~
bufday going anywhe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said...

tat teacher teach me sejarah and bm b4..
she so funny wan...
she teach our komsas last year...now change teacher edi!!!haiz....

LoVek said...

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早了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