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天灰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我開了多少次部落格 寫了多少次卻寫到一半就刪完了

新的一年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是壓抑自己的心情 我沒有時間心情不好 公司很忙 能讓我分散著時間的注意
我放開了很多 什麼都不要了 釋懷太多真的成真不了但我卻有幾秒真的想回到過去喲

月亮婆婆,可以教我該怎麼辦嗎?我又想一個人去看你了....
願 身體健康

請別煩別問 我不想你干涉我的東西 好嗎?

2 comments:

LifesPendrive said...

加油吧Kmaey.
人总会遇到喜怒哀乐的时候.
只要挨过了.就会是晴天.
你有我这个朋友撑你=).

Anonymous said...

kmaey!
加油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