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黑裙子 花絮照 last part.


大同韩新传播学院 第二十届毕业影展 黑裙子

 蹬蹬!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了,也等于是时候告一段落了=)其实该说的也说完,该感激的也感激完了。不过还是希望那些一点一点可以完整得写下来,毕竟以后还是值得一看的。最近才发现,今年的活动并没什么写出来地说........
 
 首先是补拍和坟墓区。起初去坟墓拍的感觉还蛮怕的,不过才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种感觉,因为阳光普照。真的热到难以相容,不过啊,蚊子就是真的夸张无敌多!而且还是追着你那种!你可以看见你屁股和脚有十多只年着你。如果我没记错,回到家后有50多粒蚊子咬的的地方。
接着的照片就是补拍的部分,因为第一次的背景做出来不是很美,结果就补拍了。这次换在一个空房里面,弄得真的很美的说。

在他们的宿舍化妆..............
还蛮喜欢他弄的发型
anychuan,suzanne how,yee loo & kmaey.
这天补拍也拍到凌点。
Kmaey
男主角出现-勇源。教堂到最后依然找不到,不过也找到一个像像样的教堂啦!如果没记错,好像已找完全雪隆区的教堂了,都找不到可以借的。
开拍前

vic guan & kmaey.
 

 
然后就是交换戒指,拥抱。结婚仪式之类的。

 
The end

4 comments:

ms. dolly♥ said...

Really nice & you two very leng luii and leng zaii ^^ like~

wendyyong said...

好美的一隻MV!請問你是韓新的學生嗎?

Chuck said...

Your make-up is too thick!

BoboHew said...

看起来 你跟男主角还蛮登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