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黑裙子 花絮照 PART 2.

                                             


“光阴似箭 日月如穿” 在2011年还没结束之前 我要赶紧完成2011年的文章。我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还没有开始做!呜呜!做么在这个月我过得那么懒散?!讨厌这样的自己:(最近的心情 不想上课 每当知道明天要去学校的时候 心情就会不开心了 T.T

好啦,是时候继续放黑裙子的花絮照啦!不知道是否能把照片一次过放完呢!别忘了 看完花絮照在上面按 LIKE 啊!谢谢咯!

这次的拍摄地点是在CHERAS的某个废墟。有两件不同的婚纱。当天真的很晒。尝试了 在户外换衣拍摄的感觉 真不简单啊!
 穿CAN CAN的时候
好像真的还蛮狼狈地说
等待场地弄干净还有背景。他们真的服侍周到的说 
黑裙子的摄影师和导演
真的晒到眼睛开不到了 =.=
  
当天用到的“黑玫瑰”。

接下来的照片是在同一个地点 但这是天台。
 
超爱这张的说!
 
接下来的照片是失败的场地。也是我还蛮感动的一次,他们可是从晚上弄到凌晨6点地说才决定放弃地说。因为一直找不到教堂的关系,他们决定在公园里建一个假的教堂。就从旁晚开始建了。因为最后大家都觉得效果出来不美的关系,结果放弃了。
 
 
然后我和勇源也在车上和宿舍等了一个晚上 然后没拍到就回家了。

好啦 照片很多了 最后一次的拍摄就在下一篇文章吧!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