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DD Magazine 1st anniversary party 》


終於有時間更新了 最近生活很忙很忙 不過過得很充實!而且還過得蠻開心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戒口 可以喝冰水了!因為婦科的醫生說不需要戒口 只需要定時吃藥 今天還買了冰淇凌來吃呢,心涼爽快了!

好啦,歸回這個主題《@DD Magazine 1st anniversary party 》你是否還記得我第一次拍add的時候嗎?對於@dd的感言 應該說了好多次了吧。簡言之 謝謝add陪伴了我一年 帶給我實在實在多的歡樂 要不是這本雜誌 我也不會認識到這群朋友吧?
一早 我就幫忙親愛的William載SK的addol(Kyan,Stephy,Eevon and Anie),現在的add家庭漸漸廣大了呢:)大約0900 先到公司化妝和吃早餐 看見很多新臉孔的addol 在一旁坐著給化妝師化妝 當天的pkay很漂亮喲突然間蠻懷戀以前的感覺了!想當年真的半夜三更起身準備拍攝了=)

Xtin and Kmaey :) @ddol一班的就在一旁等待咯:)

接著 就出發到拍攝地點Full House,KL.全部addol都到齊了 可惜佳晃和嘉巧無法出席呢=)大家忙著拍攝的同時 我用了公司的相機拍了不少很搞笑的幕後花絮 可惜照片不在我手中呀!其實過程我已不大記得的,就讓我們用幕後花絮的照片來回憶吧!

當天派的伴手禮喲;)
Junhann and Kmaey。好久好久沒有見過他了 他還是一樣帥呢=)
Junhann=)

其實我們在試光,但我卻很喜歡這張

二班的addol都好可愛


當天的節目少不了YS 的wedding dress 他在廁所練習中!
Vic Guan and Kmaey=)

接著,拍攝完畢後就開始開動啦!
Pkay and Kmaey.

Kahhui and Henry = ="
Xtin,the pretty girl in my mind


下面的照片我都好愛好愛哦






Addol and additor for second round,karaoke at Greebox,Sg.wang。他們都好瘋狂,尤其是亮韓!他那天狂獨唱韓國歌曲,載歌又載舞的,可是全部人都不會唱啊!全部人都要崩潰中。也許我還要駕車的關係,那晚超級累的!大約3點多到家吧。

2 comments:

Kelvin Bing said...

嘉巧没有来T^T

chingchuing said...

我想请问为什么没有那个katherine chai的啊那个韩国妹??我很久没follow了~因为之前在当兵~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啊~你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