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 I'm back ★



今天是星期一....
终于可以update my blog了!
mummy她去了泰国旅行..


我表妹表姐来完我家旅行...

电脑 很难抢到来玩....><

哈哈...冰厢的东西都扫完七七八八了...

--------------------------------------------------
Thursday 4 June 2009

晚上..我去婆婆家过夜
半夜的时候....
阿聪在我们去hometown yamcha

很贵咯~~~
有人说怕热不要去mamak哇...==

--------------------------------------------------
Friday 5 June 2009

12点多..表哥载我去mamak吃东西

带埋我的最小的表妹---

好像妈妈带女儿那样 XD
之后..

就去洗脸...
洗完脸后~脸都红红了...
晚上姐姐就载我表妹他们上来沙登

载我们就去seafood吃东西....
呵呵....今天月亮很圆...


Saturday..下篇继续....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我很乖...扫地 晒衣^^



健康是才最重要的...
别因为一些东西 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