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 走街 ★

Sunday 12 April 2009

下午 突然心血来潮
想去金河走走 跟随我姐姐车
就约埋EEWAKA和他姐姐
2点多 他们到达我家
开始下大雨了...
也不错啦
下雨天出街其实也是好事 不会热XD!
很久没有见我的EEWAKA了
性格还是没有变==

到了后 走路去LOWYAT
因为他姐姐要拿LAPTOP去弄
走到一半 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发狂中 call my sister
叫他去车上找找看
幸好找到!
我姐姐说差点就跌去马路了 HUH=="

过后 就在SHUKIYA那里吃东西
在那里谈天 看E他们吃 而我没有吃
再回去金河走走 完全看不中东西!
我也不知道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很久没有来金河了 没有MOOD买衣服

SO~过去timesquare
EEWAKA就打算买鞋子的

给他姐姐猜中~~走了十多间店他都选不中~
他姐姐男友call到~~
就跑回去LOWYAT

和eewaka去CAFE坐着玩LAPTOP

那里很冷清



跟EEWAKA他们坐着看“心星的泪光”
等时间过
~







大约8点 就走回去time square meet我姐
结果给我们遇到唐禹哲
场面不是很多人罢了
然而 我很迟去 也可以跟他近距离接触



站在最前面
红头发那个阿嫂很不适合做司仪lohx 声音粗到~~

晚上 9点多了 回家卸完妆

突然很想吃loklok


妈妈他们一直说下雨天 没有开挡了

但是我却 非吃不可~~~!


就索姐姐男友带我去吃 因为 我真的很想很想吃

呵呵 成功了!



跟姐姐他们吃了那么多~ 很开心的一天!虽然没有了他~

---------------------------------------------------
www.wretch.cc/album/kmaeytwo


4 comments:

TeddyBear said...

hihi~

eewaka最近很幸福,你也要加油噢..

还有你的眼睛很漂亮,我很喜欢..

●£Secret♂ said...

hoho~好彩找到了。。。
又loklok~~~
鱼丸+sodong+鱼丸+还是sodong。。。

哦哈~~~他?your boyfriend? ^^
take care...
下次不要再放食物了。。。
肚子饿~哈哈~~~

ღaemyღ said...

心星的泪光
好看麼??
一共有几多集??

LittleV2 said...

你的頭髮很長噢@@
留了多少年哦~

砸到~

你要照顧自己丫~
美眉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才是美眉~~~X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