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 喝茶★




Friday 10 April 2009

上课 依然还是像往常一样
普普通通的

下午 姑姑工作经过我家附近 就CALL姐姐和我陪他吃午餐
就去大学岭的JUSCO
旺角室吃东西

姑姑要去办点东西
丢下我和姐姐在那里走
我们去了MARKET买KOREA STRAWBERRY
超甜的! 再去OLD TOWN 喝茶

晚上 去玮林家
等uncle来在我们去超级那里 今天 超级补习那里请吃lokok[生锅]
包了整个LOKLOK车

可惜来晚了 看到没吃到

然后Mickey Weilin Weileng几个
去绿光那里喝茶
只是叫杯水 就在那儿喜哈了
跟这班朋友 特别有笑点的
[没有拍到照片 我很想吃loklok!]

Saturday 11 April 2009


今天 MICKEY,玮林和我
三个人去了THE MINES 走街
实在太久没有走街了

再不出街 我就快闷傻了
去JUST K唱K

1pm-3pm 3个人蹦蹦跳跳的
唱到很癫~XD 然后就去MCD吃东西时
看到我的旧情人 XD
走上前去和他打招呼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变高了很多

之后 走下街回玮林家
突然很想打羽球
然后 坐motor去买羽毛球
RM2.5 一粒羽毛球叻!
功用在 吹大风时还可以玩

回到家
果然吹大风
也是玩不到阿!被骗了!

我们开球 多过接球

算了 没有心玩了

就坐在千秋谈天 讲了很多废话


然后就叫朋友在我们去pistop喝茶

遇到yuki跟阿阳他们 真巧也!


然后就坐在一起谈天


我的最爱 -蘑菇鸡扒

而我姐姐 就在隔壁桌庆祝他朋友的生日

11点多 就回家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蘑菇鸡排~~~~~
+loklok~
突然间想起pizza+外婆的汤~
口水~~~~~~~

Unknown said...

呵呵~
那么爱吃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