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清明节☆



Saturday 4 april 2009


8点多 和家人去扫墓
我已经几年没有去了
这次老爸死都要我去
先去拜太婆太公。。
这里比较干净
没有那么炎热 还有冷气的
拜拜后 就去新街场拜伯伯
我嘴里 讲了很不吉利的话
我不是有心的 ==
这里就热到爆 戴帽子 撑雨伞
很多人炮竹 遇到很多熟人

之后就去婆婆家吃饭 回家
拿电脑去看我的文件有没有得救
修理电脑的人说 有人动过我的文件
而且是帮我洗完了!
妈妈的 我也不知道是谁
他帮我CHECK完出来
可是 很多坏了的文件
要我从新弄过
惨咯 考验到我
我很喜欢SAVE美女照照 可爱符号奇怪照片
现在有几十万张照片 包括坏文件

我很懒涅从新弄过涅

之后 阿伦就来我家找我
挺开心的XD
晚上煮面吃

这样就一天了
最近过得很简单
没有出街 没有人约我出街
很可怜T.T

1 comment:

dejoiss said...

美女你好啊=)
可以問下馬?
爲什麽每個人的friendster都是鎖的阿?
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