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 班级照 ★



依然未能接受不到光秃秃的样子~

Monday 6 April 2009


很快 又一个星期了

我的姐妹 有新欢了!

祝福你啦 EEWAKA 小姐~~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不知道该不该羡慕好~~

很讨厌周会 每次站到很久

上课经过排球场

看到阿伦他们在打排球

脱衣服~~很不喜欢

然后 还是很平凡的一天

Tuesday 7 April 2009

今天拍班级照

学校变得很热闹

很多人走来又走去

拍出来的效果 肯定很糟糕

不知道为什么很懒 整理自己的头发

然后 回班 继续上课

在班上 跟朋友聊是非

女人堆在一起 肯定没有好东西说的

Wednesday 8 April 2009

今天 没心情吃东西

就去找美琪他们

看到我弟弟也在练排球

搞笑~

之后 就去拍seni club photo

我没有参加的

可是 去拍爽~~

然后 回班继续上课

天气热到~~~

代会就要补习了

我很久 没有出街了!!

我还有很多photo shooting的未upload

因为之前的文件 弄到很多照片很乱

所以很懒 upload了

THE 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久不见啦。。
抱歉忘记上blogspot了。。
我最讨厌拍班级照。。。
就是觉得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