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End Of Final Semester!!!

久違了這裡 好久沒在這裡發新文章了。
經過2年半的勤奮,我~終於完成我的diploma了!其實final exam's result還沒有出,不過我想應該都通過的吧!老天保佑最後一個成績可以漂亮一些!雖然外人也許覺得只是個diploma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其實期間付出了多少還真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天天熬夜啃書,連睡覺都不敢睡的心情 !想回去都覺得快瘋了!短短的兩年,我卻收穫滿滿的回憶。我真很感激一路上幫助我學業的同學們。他們每天教我做功課,一起趕assignment,exam 之類的,沒有他們我想我我要完成我的dilpoma應該很困難。好了,肉麻的話我不多說了~ 畢竟我想還我們應該會一起繼續讀完degree。等我穿畢業袍我再分享我的照片吧!!

我的假期已經開始了一個星期咯! 其實蠻討厭為什麼每次TARUC一考試,朋友們就在holiday,然而當我考完試放假的時候 我朋友們都開學忙碌去了! 阿!想到就傷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想 but on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