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忙碌★





两天 表面上很忙碌

其实一点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看完了“我的亿万面包”连续剧

完结片不是很好看拉

没有讲述在一起的甜蜜的

恶作剧之吻和2吻比较棒!

郑元畅很帅阿~~~

马来西亚哪里有出现这种男生?

他超可爱的

现在 姐姐买了“心星的泪光” 言承旭做男主角

听说很浪漫~~

哈哈 不知道几时才看好

一看我就不眨眼睛了


昨天 星期二

一早八早就下大雨 很凉爽 冷到

手一直抖 好像在云顶的感觉

天气超冷的

上课弄到我一直想睡觉

天天都很想睡觉

星期二感觉很忙

一天赶两趟补习中心

然而 我肚子痛 每我经痛都超厉害的

补习前 叫妈妈快点买止痛药给我

我快趴在地上了~~

第一趟补习 我无法专心上课

第二趟 阿伦来载我去补习

他太早来载我了 就去他家

才知道 他小狗被车撞车死掉了

之前没多事去问 到底是哪一只

阿~~我听到都很心痛

“靓靓”。。赶快上天堂找个好主人。。。

突然很怕我家的yoyo 会有一天失去我们

我会哭死~~

一天 很快结束

星期二 25 mar 2009

很平凡的一天

今天没有睡觉 有听课

今天pjk 我有带体育衣

朋友他们没有带

就叫我不要换

我就不要换 给老师捏手臂

不是很痛罢了拉 XD

然后看到阿伦他们在打排球

就是这样

天气又很热了~~


谢谢大家的留言!

嘿嘿

WWW.WRETCH.CC/ALBUM/KMAEYTWO

6 comments:

♥♥♥♥♥ Jennifer™® ♥♥♥♥♥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几时开的BLOG
我现在才知道=0=

我喜欢言承旭啦
好帅

我经痛也是很够力的
讨厌~
很烦~

Anonymous said...

星心得泪光很好看~~
我看完了~~
结局很可怜的~~

Anonymous said...

我最討厭pjk了= =
悶到要死>.<"

不過我們很少上的
才那一節而已@@

Han's said...

你的部落格弄得很nice哦

我也是有写部落格的
以前就是在friendster的
现在也是刚在blogger写部落格
但我弄来弄去还是你弄不好的
尤其是在那歌那边哦
呵呵
可以教我吗?

Unknown said...

hello....
come to visit u le~
duno u still remember me ma? hehe

take care ya^^